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昨天本是打算回麻坡,把舊家油漆一翻。哪知道,趕不上巴士,給它跑了!

手里拿著張回不了家的車票,再坐回玲的車子,回玲的家。

玲開始在埋怨,原因是她早上生病了,而我一上車就只顧著趕巴士,沒慰問她的情況。

看得出,她是在不高興,但我也不好受。

我說了:“剛才是趕巴士比較重要,現在趕不上巴士已是結果,那你今天有沒有去看醫生?”。

不過,她還是在那里埋怨我沒第一時間慰問她的病情。

也許我的態度、語氣很不好。想在這里說聲“對不起,玲。”

人生中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有時是如了我的意,卻如不了你、他的意,很難盡善盡美。

那就求其次,三個人之內,兩個人滿意就好了。

給你:

快樂,也是想出來的,就看自己怎么想。我想這樣,我會快樂些。

還有,結果已成定局。那就想下一步吧。Next, what I should d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