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NCS staff conference '08

2008年4月4日,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的staff conference。

去年雖已加入公司,但說是subcon身份,也就沒得參加。

今年難得參加,還跟一班愛鬧的同事,去“胡鬧”!真是盡興。

不止光是玩、吃,還有“拿”,還是“多拿”!哈~

DSC01239我“多拿”的,尤其是USB hub,我拿了3個!呵呵~

 

之后還到“木船”,繼續我們項目團隊的慶祝會,因頒得Good Quality Award,大家大肆慶祝一番。

有唱、有吃、有喝、(嫖?賭?當然沒那么“周到”啦~不過靠近芽籠一帶,事后自便咯,哈~),我還喝了不少酒。之后還“飄飄然”地回到新山,倒床就睡了。

 

感覺真榮幸能在這大企業里服務,豐富我的人生歷練。

希望會盡早成為perm staff,還有就是加薪,拿花紅嚕!

1 則留言:

  1. 我记得好像有两个旧同事跳槽到那里工作啦。

    一个是缅甸女孩yupar,应该离职了。另一个是越南哥哥voung,应该还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