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雷門取經

今天在少俊那里,一組旅程照片FLASH里頭發現了“雷門”。




對我來說,它是非常有意思的。在谷歌里尋覓,原來這“雷門”就在日本東京都的金龍山淺草寺

做了個決定,江邊鳥這輩子一定要到雷門取經!不到雷門,心不死!

4 則留言:

  1. 外星人正好也到那里去取经。

    回覆刪除
  2. 昏。我看了N次都没有注意过,不是每个寺庙都是一样的?只是这个?

    WoW .....「淺草觀音」

    我也该去去。我何时才能去啊。

    回覆刪除
  3. 少俊,
    你先“回”香港,香港到日本不會很遠吧。

    回覆刪除
  4. 我去过,不错,值得一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