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看场"

有人要来"踩场",没我不行啊!
你来不来?我"罩"你!!!


5 則留言:

  1. 回到家了。拿到你的书,看起来是很深奥的书。大家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有趣。

    你的部落,開始簡短了。
    嗯,我得加把勁(更短)。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下次记得叫我玩那个那个。
    记得我报名了的哦。

    回覆刪除
  4. 且樂生前一杯酒﹐何須身後千載名
    这题怎么没有出~。。

    回覆刪除
  5. 阿邦,
    希望你會喜歡,最好能成為這類書的書蟲!嘿嘿~

    mavis,
    (解讀(毒)中)中毒太深,不能自拔!

    “凸凸”,
    肯定記得你。(沒什么人啊!唉~)

    少俊,
    你來比咯,猜得到,算你狠!哈~
    (你的“便秘”,沒思斌的精彩,他的臉都青了)
    你是情有可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