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圣诞快乐!

请欣赏由达人,可零,玛薇思,少俊呈现的圣诞节舞蹈。(点这
MERRY CHRISTMAS!!!


p/s:不要打我!

13 則留言:

  1. 哈哈!我从可笑的蒙娜丽莎
    变成了可笑的圣诞精灵啦!
    我真的长得一脸“欠人捉弄脸”啊?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好可爱~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好笑,两个美女还好.
    你看那两个帅哥,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雷门,你先站在你的江边等着不要动,我去叫我的联合国精英坦克队来。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再看了一次,觉得 mavis 到最后的那几秒中摇得很“侨”一下。

    回覆刪除
  6. 达人,可零,玛薇思,少俊,
    为了大家的福利,我相信你们愿意"被摆上台"。

    思斌,
    原本是想"摆"你的。
    你已经够红了,怕被你的"粉丝"打啊!

    回覆刪除
  7. 看了圣诞娃娃,这个圣诞好快乐!(笑到不懂要写什么了,嘻嘻!)
    圣诞快乐!

    回覆刪除
  8. Raymond...``~is ur turn~~~

    http://12-14.blogspot.com/2007/12/1214_23.html

    come here.~~ Merry Xma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