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问心无愧吗?

常常听到某某人抱怨说着不愉快的事情,比如在吧士上,地铁上,公司里等。

"哪些人很自私,都不往吧士里移动。。。"
"不往地铁车厢中间移动。。。"
"站在地铁押门旁的,不会移动下,让大家方便进出。。。"
"不会让位给需要的人。。。"
"。。。"

人都是讲到别人时最厉害,也没反省过自己,也常犯同样的毛病。

当在抱怨时,多扪心自问三声:

"我真的问心无愧吗?"
"我真的问心无愧吗?"
"我真的问心无愧吗?"

"对不起,我错了,我还是有私心。"

1 則留言:

  1. yalo....
    u reminding us
    i also lrt & monorail user...
    these incident almost happened everyday...
    we r always blaming them but sometimes we do the sa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