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快熟面

今晚,玲需要出席公司的TEAM BUILDING活動,沒人陪我吃晚餐。

回到家,換了衣服,打了球。打完球,沖了涼。沖完涼,就是晚餐!

吃什么呢?這絕對是傷腦筋的事!

。。。索性拿了兩包快熟面,開始展現我的廚藝。

1,2,3。。。煮好啦!呵,我打算把它拿到房里吃~

開著冷氣,吃著熱乎乎的面,啊~爽!

讓我回憶起當年在念中學的往事。。。

“考試期間,我和老二都愛趕夜車,還是那種最后一班車。老二最差勁,每每不到臨晨2點,他開始在那里打瞌睡!弄得我常被他的睡蟲傳染到。聰明的我靈機一動,想了個餿主意 -- 快熟面!通常在開夜車,都會肚子餓。但三更半夜,除了那些餅干、零食的,哪來什么東西吃。老二最愛吃快熟面,而又常被媽阻止,所以這時候媽去會周郎,我們‘偷煮來吃’,她哪知道。

就這樣,快熟面成了我們的動力!面用熱水燙軟,加粒雞蛋,再用鍋蓋蓋緊。5到10分鐘,可口的快熟面出‘爐’啦~

接著就是躲進(冷氣)房里吃。。。哈,人間第一大享受!極品!滿足,滿足。。。”


其實吃飽后,老二還是一樣在那里打瞌睡。

隔天我還是“讀不完”地去考場(該是刑場吧!)。

媽其實是知道的。

最后,我還是順利畢業了。


opps! 吃完了才拍,不好意思

我還是很懷念中學那段日子。

-

4 則留言:

  1. munwey, corinne 和我,到了cck 吃晚餐。应该叫上你哦。

    我2001年开始就没有碰过instant mee了,是种坚持。其实我和你一样,怀念。maggee 的咖喱面咯。哈哈。大学太多了。

    回覆刪除
  2. 那碗还吃得满干净下的,根本就可以不用洗了^^

    回覆刪除
  3. 少俊,
    雖知道INSTANT MEE對身體無益,但還是會買些以備不時之需。

    yy,
    我怕我老婆不漂亮啊!

    回覆刪除
  4. 我觉得还好也,就算没营养,只要不是常常吃,偶尔贪个方便又吃得到自己喜欢的食物,又何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