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女人的偉大

不管你給女人什麼,她都會放大倍增。

你給她精子,她會幫你生個孩子!
你給她一棟房子,她會為你創造一個家園!
你帶她去買菜,她會為你做出一桌的料理!
你給她一個微笑,她可以把整顆心都給你!
不管你給她什麼,她都會放大倍增!

所以,如果你給她任何廢物 , 她也會加倍奉還給你!!!

那我想給她我所剩下的時間。

-終-

3 則留言:

  1. 延长的时间,享受还是受苦,只有你自己知道。

    回覆刪除
  2. 我希望會是享受,多過受苦。

    回覆刪除
  3. [ 那我想給她我所剩下的時間。]

    这是外星人听过最浪漫感人的情话。

    冧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