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媽,我能為你做點什么?

我媽的生日,4月3日,快到了。

DSC01076
找遍了筆電,才發現我只有這張老媽的近照--在飛往臺灣參加老三畢業典禮之前,在樟宜機場留影。

老媽幸苦了二十多年,總算盼到我們四個小孩都畢業、工作,然后各自追求理想生活。

母愛的偉大,非筆墨能形容。

“媽,我能為你做點什么?”,我卻不曾問過你。

-終-

15 則留言:

  1. 记得多回家,妈妈就开心了!

    回覆刪除
  2. 我會的。
    想起自從中學畢業后,就很少在家。
    學院到工作,回家的次數更少。

    回覆刪除
  3. 多回家的同时,也多拿钱回家,她会更加高兴吧?!呵呵!预祝雷门妈妈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4. 我想現階段,她真的不缺錢,她擁有的比之前更多,也會越來越多。

    回覆刪除
  5. 做子女的,如果能多陪陪他们,跟他们说话谈心,他们会更快乐吧。

    回覆刪除
  6. 除了多陪陪她,她就滿足了嗎?

    我了解我媽,還是我根本不了解我媽。

    回覆刪除
  7. 我想你能为他做些什么的。。就是快快叫阿玲倒杯热热的媳妇茶给她老人家喝。哈哈~

    我想父母亲最期望看到的是他们儿女能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8. 我可以確定這不是她最期望看到的。

    我家老二已捷足先登,做了爸爸。

    還有,她也確定我現在過得比以往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9. 哈,哪里有父母不期望看到儿女成家立业的?
    无论如何,我认为能为母亲做的事很多,就看你这个儿子是否能了解你母亲真正所需要的是什么咯?就用心点,你就知道你能为她做点什么了!加油!

    回覆刪除
  10. 兒女成家立業是必經之路,我媽是這么認為,所以不會特別期待,這點我了解我媽。

    也許真點不夠用心,不知道能為她做些什么。

    回覆刪除
  11. 如果不能拨多一点时间给妈妈,那么就多给一点家用吧。

    钞票最实际,关怀最窝心。

    生活中总是充满了得失与取舍。

    回覆刪除
  12. 胃口变大啦!

    现在,钞票满足不了我妈咯~

    回覆刪除
  13. 那就看到时妈妈开不开心再说咯。=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