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沙巴 Tune Hotel@1Borneo

為2010年1月8日-10日的沙巴行,第一次嘗試使用Tune Hotel的服務。Tune Hotel打著Asia's Best Value Hotels的行頭,讓我去看看它是不是名不其實吧。

沙巴,我又來咯~

-終-

4 則留言:

  1. 下次我也去住住看。。哈~

    回覆刪除
  2. 你“”又又又“ 去 Sabah 啊! 是去上瘾了 huh?这次是要去挑战神山吗?
    Btw,我明年愚人节也会去,其实我每两年就会去一次,去探亲嘛!
    我的小宝贝是第一次坐飞机哦!
    我住过且最难忘的Sabah hotel 是 Shangri-la Resort, 只可惜它的价钱越来越贵了,现在应该是400块一间房吧!明年应该是不会过去住了,经济不好嘛!

    回覆刪除
  3. 機票便宜嘛,去走走,看看老爸,看看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