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回首2009,展望2010 (感情篇)

忘了從哪個時候開始。。。

身邊有了你陪我過生日、情人節、圣誕節等各個大大小小的節日,不覺孤單、寂寞。

旅行的路上,感覺有你陪伴,景色變得次要。

你讓我覺得踏實、滿足、幸福。

雖然這中間有愛過、憎恨、厭惡、傷害、擁有過、失去過等等,一切都是那么地刻骨銘心。

以后的日子,我會做得更好。

如果我做得不好,不管通過什么方式,請你告訴我。




浪漫是什么?

有人说:
浪漫应该是早上醒来,枕边人轻吻自己的面颊;浪漫应该是病倒在床上的时候,爱人端来的一碗亲手煲的粥;浪漫应该是做菜时,爱人在身边罗罗嗦嗦;浪漫应该是刷碗时,爱人轻轻从身后抱着自己,说着一天发生的事;浪漫应该是听者悦耳的音乐,和爱人相拥起舞……


-終-

2 則留言:

  1. 浪漫就是跟最爱的人一起吃巴生肉骨茶。

    回覆刪除
  2. 下次我也帶玲去學你浪漫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