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給玲的第一份晚餐。。。

前晚玲的媽(也就是未來岳母大人)回她娘家(北海)去啦,玲和我的晚餐沒著落!

昨晚到附近吃淡杯辣沙,還有炸雞(2個),好吃!

到家后,玲提議明天,也就是今天倆人自己動手準備晚餐吃。

放工后,玲先到家,開始煮飯。

過后來接了回家我,開始準備材料(包菜,蝦子,罐頭紅燒豬肉,雞蛋,馬鈴薯等)。

10至15分鐘后,熱鍋。。。

20分鐘后,搞掂!!!

登~登~登~

DSC01179
(左:蝦子、罐頭紅燒豬肉炒包菜;右:馬鈴薯炒雞蛋)

這就是玲和我今晚得晚餐!

剛好是兩人的分量,不然玲吃不完,我還得做“垃圾桶”,掃完!

好不好吃?懶得煮,有得吃,她也不敢“多嘴”,嘿嘿~

我媽說過,煮道菜,就是這個加那個,那個加這個。。。

不難吃,咽得下,就是一道“家傳菜”。

要是咽不下去,還是得把它吃光,免得辜負煮菜人的一番用心。

這就是“杜家菜”。哈哈哈~

1 則留言:

  1. 哪一道菜是你炒的哦?

    虾好大只哦~看到溜口水。(因为我最爱吃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