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泪 - 迷路兵

最近被電臺FM93.3猛打的《泪》迷路兵,好聽!

開頭的那一跳,真是厲害!!!

歌詞:

深夜里, 无法习惯没有你
不愿意再走下去
这距离, 痛得我不能呼吸
难忘记你的失去

多少眼泪都无所谓
我闭上眼睛不能入睡
只希望你给我一些安慰

这些眼泪我无所谓
真心的对待最珍贵
我回头想起爱情的甜美
永远不后悔

牵领我进入睡梦追随
重温过去,我们俩梦中相依偎
虽是梦幻, 愿沉醉


下載試聽

其他:Milubing Live @ JEC performing 泪 (15.07.07)

1 則留言:

  1. 为什么有才华的男人都不好看的?(除了王力宏)

    唉…… 老天爷是公平的。

    很好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