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我要做MODEL

前幾天就收到韓士寄來的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限量版T-Shirt。

開了包裹,里頭有兩件T-Shirt,一件是玲的【M】(由于【S】賣完了,只好這樣咯。。。),另一件是我的【XL】。

用衣架子掛了上來。。。

DSC01178
(藍:我的【XL】;紅:玲的【S】)

結果。。。竟然。。。變成。。。

DSC01182

WAH PIAK!!!真的是【XL】嗎?我看有需要訂做【XXL】、【XXXL】。。。

露兩點,還有大水桶腰!!!(要降魅。。。T.T)

原本還想明天穿著它去出席831博客聚(新),哀矣~

我要做MODEL的美夢泡湯了,嗚~嗚~嗚~

看來我也要想個辦法像,還有醬咯。

韓士,救命啊~

5 則留言:

  1. 很性感哦~

    不过要穿出门的时候最好准备乳贴,嘿嘿。。。

    回覆刪除
  2. 突点!!

    请考虑思斌的建议...

    ^^

    回覆刪除
  3. 哈哈~~~昏倒..这就是当天话题中的衣服~~

    回覆刪除
  4. 思斌,jasmine:
    我怕被拔毛,很痛的哩!!!

    少俊:
    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