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831博客聚(新)

8月31日,大馬國慶。米跌價~國慶快樂~

玲放假,我還得工作。不過我沒讓她閑著,“預約”了她陪我出席晚上的博客聚。

她4點出門,一路從新山到novena地鐵站,和我會合。再一起到orchard,聚餐地點swensen@park hotel

沒想到我們是最先到的。到了就在入口等安排位子,看看四周,不像有其他博客,來來往往的美女倒不少,先看美女吧。。。(別給玲發現,就安啦~)

打個訊息給mavis,沒想到她也在附近了。很快的,看見了mavis清山(青山綠水?好容易記吧~)。

久聞不如一見(一見不如百聞?!)的mavis,還蠻健談的,跟想象中的她,落差很大。給我感覺有點憂郁的新怡,和眼前開朗健談的mavis,是不是性格分裂?曾有聽說在網絡上的自已,是現實生活壓抑后所出現在內心世界里的真我。至于我自已呢,就盡力把它平步化。

之后來了,草麻雀思斌paperman,自我介紹后,也開始交流。

從“住哪里?”、“家鄉哪里?”、“從事哪行”等、到沒話說,發現思斌同是麻坡人,要大老遠來到這里才認識,真是緣分弄人啊!

也發現很多人從事電腦有關的,還有某某人說:她是什么都做,做帳、市場、人事等,神了~(當時想問:那做大腿呢?,但沒說出口,怕壞了形象,嘿嘿~)

食物方面,兩個字“慢、少”,第一批點的食物,大家都快吃完了,我們三人的還沒上菜,餓啊~

食物來了,覺得份量有的小,有點貨不對版哩!可能是我沒告訴她,我的重量和食量吧~

后來陸續有其他博客到了。他們自我介紹后,我都沒有主動上前去和大家作交流。歹勢啦~(承認我比較內向,還有玲在旁,我哪敢亂來,小心回家跪洗衣板啊~慘。。。不忍睹~)

mavis說,我把她藏起來,哪有~

雖然我也姓杜,但又不是杜德偉,沒那么帥唄!

接著9點半我就和大家告辭,回新山。(不埋單,mavis還真不會讓我走哩~)

11點半回到家。

謝謝大家~很高興能看見南馬區的博客,也開始活躍起來~

1027博客聚,我和玲會開車去。有兩個空位,有興趣搭順風車的,聯絡我。

趕快報名吧,1027到時見~



延讀:
http://www.google.com/reader/shared/user/11425115292619032521/label/831

10 則留言:

  1. 性格分裂?
    哈哈!

    所以,预约幸福没了。
    就是剩下解码达·玛薇思。

    回覆刪除
  2. 咦?有顺风车?我报名了哦。。。
    几时出发,几时回?

    回覆刪除
  3. mavis:
    好自為之~嘿嘿~

    思斌:
    最初安排是,10月27日早上從新山出發,4個小時后抵達,找酒店(晚上過夜),在附近逛、晃、然后準備6點到博客聚地點。(623耍大牌,被人罵咯~)嘿嘿~

    回覆刪除
  4. wah。报名是指报名坐那两个位子吗?哈哈哈。可以报名跟车上去吗?不过这个就要先跟我爸爸报名先了...

    回覆刪除
  5. 果然是害羞和尊重另一半的RAYMOND.
    我是很吵那个HARRIET.
    哈哈,怕你没注意到我的吵.
    报告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6. 预我一份!酒店方面再安排,嘿嘿。。。因为可能会去找哥哥一下,可以吗?

    回覆刪除
  7. 清山:
    习惯了。

    darren:
    报名出席1027博客聚啦~

    harriet:
    当然是有注意到你啦~
    说着特别有"腔"的华语,留学中国吗?

    思斌:
    没问题。

    回覆刪除
  8. 我是纯本地教育的。
    马大的,哈哈。
    我的华语没有人说过像中国腔耶。你可是第一个。被误会留台的次数还不少。哈哈哈。我比较喜欢台湾啦。

    回覆刪除
  9. 哦(很迟钝地发现)原来你也是新山人哪。哎呀我的blog写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