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擇日開張070707



之前發現多數來自"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的部落客,都是用blogger.com的. 也就有開了個戶口,純粹是對功能的試用. 也發現這裡給了太多之前都不能提供的自由(javascript, google adsence, etc).

虽然有想過"搬家", 不過我有太多contact都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 要跟大家(朋友, 同學, 旧同事等)聯絡都會比較方便. windows live messenger也可以直接連接windows live spaces.

後來用了google reader, 它提供了很多功能. 尤其是RSS feed as clip, 可以加到blogger, windows live spaces, 等. 也因為這樣, 讓我能把我全部的部落格連接起來. 不怕部落格多, 就怕沒內容!

還有一點是, 由於我多訂閱"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部落格, 要回覆文章時, 都有點"不厭其煩"地打上windows live spaces的資料.




















左: 明明可以用google account, 可以怕到時大家開了卻連不到我的部落格.

右: 就"假历害"地放上所需要的資料.

真是脫褲子放屁!!!

現在以後悔還算來得及।正式宣佈:

我搬來啦!!!

7 則留言:

  1. wah,你还真会选日子哦。07/07/07 你买万字没有?嘎嘎。

    回覆刪除
  2. 耶~~~~

    欢迎作邻居!!!

    回覆刪除
  3. 我觉得这日子是你特别挑的。

    回覆刪除
  4. 恭喜你!搬新家了。

    如果你的旧部落格不再更新的话,麻烦你通知我可以吗?因为我要更新链接,谢谢你,造成不便还多请原谅。

    我的电子邮址,请到这里找:

    http://jteh.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6111.html

    回覆刪除
  5. 啊,原来我们是同族的。Welcome on board!

    有没有中万字,说!嘿嘿。

    回覆刪除
  6. 沒中萬字哩!(都沒買)
    對, 的確是我"精心"安排在這個漂亮的070707搬家的.

    回覆刪除
  7. 欢迎加入blogspot大家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