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台灣行 - 機票

16號,也就是昨天.一位同事依猫過來jetstar promotion的廣告(pdf, ”新鮮還沒出炉的”),因為她女朋友在jetstar工作的關係,我有了”內幕消息”: it takes two to fly! enjoy 1/2 price with every two tickets booked, sale: 17 july - 22 july, travel: 01 sept - 31 oct!!! 我那種”怕輸”的老毛病又犯了.准備晚上12點正上綫訂機票.

11點多在綫上,jetstar website好像沒什麼”動靜”,也沒更新.心想:不然就去睡一下,放好閙鍾.

結果,我卻在2點才突然醒來.閙鍾應該是被玲按掉了.”睡豬,竟然破壞我的計劃!”馬上起身,飛似的沖向電腦,啟動電腦上綫.

”什麼?”竟然還是原封不動!(心想:會不會是假消息啊?!如果是,明天上班有他好看!)結果氣憤地睡覺去.

* * * * * *

到了公司,還是再上綫去確定一下,以免冤枉了好人.結果綱站一樣是原封不動.

不久他來了,他還很高興地說:”怎麼樣?訂到了嗎?”

”沒有.是不是被耍了?”,我說.

”啊?!”,他馬上打了電話給他女朋友問清楚.他女朋友幫忙查明,然後說有啊,她那裡的電腦顯示了更新.原來系統是早上9點才剛更新,枉費我昨晚...唉...(common sense: 做IT這行,系統更新通常都是根據日期改變來決定.是我們”假利害”,還是這家特別!)

接着就趕緊上綫訂票.兩個人來回,新加坡-台灣,只需SGD566.(賺到咯!SIA要SGD1226.)

"your booking confirmed."看到這行字,我就安心.又馬上寄個簡訊給玲,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台灣,我們要來咯!”

(照片來源:http://www.cogsh.tp.edu.tw/benny/student/cp41/1/%E4%BF%A1%E7%BE%A9%E5%8D%80TAIPEI%20101.htm)

相關:
Welcome to Taiwan
TAIPEI 101官方網站

3 則留言:

  1. 拍些sibeh漂亮的照片回来。超过10年没到台湾,不知道现在变成怎么样。。。

    回覆刪除
  2. 我还没有去过台湾,拍些美美的照片回来分享一下啦!

    真羡慕你……的……玲!!!路途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