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剛看完這部電影. 總覺得沒之前的好看. 虽然多了很多用魔法術斗法的場面, 但對比較重視故事性的我, 感覺有點不足.

有時因故事的錯綜複雜, 我自己也看得不是很明白. 開始會怀疑那些由父母帶來的小孩, 是真的看得懂嗎?

"It is not simple.", 哈利波特說.

知道有些人是看了故事書, 才到電影院. 也許是想滿足自己在看書時的想像, 會出現在電影上.

看了之前4集, 要是沒看又會覺得少了什麼的, 很不自在.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看了. 也許是那KIASU的心態在作祟. (哈, 我是超KIASU到買ADVANCE TICKET的那種. 歹勢!)

*照片是在電影院前拍的.

p/s: 謝謝你, 玲. 陪我看這部電影, 辛苦你啦!

參考: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洩露劇情兼感想

4 則留言:

  1. 我們這些看原著小說的,
    總覺得電影不如原著好看

    回覆刪除
  2. 失望之作!是预算不够?才拍2小时18分?故事讲点不讲点,看到都泄气。5集之中最烂的一部!

    回覆刪除
  3. 跟你看戲很辛苦嗎?嘿嘿~

    twilight: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這個多過看陳導的本地失望之作。

    回覆刪除
  4. 莉璐金,twilight:
    虽然這集我也是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如果它是先出版了全部小說,過後再拍成電影.
    就好像《魔戒》那樣,反應應該會不同.
    大家會比較會有appreaciate的心態.

    胡老兄:
    我看着她辛苦,我更辛苦啊...
    "心事那莫講出來..."(有首福建歌是這樣唱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