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我、他、他、她、還有他!!!

早前說會來新加坡。

現在他就在新加坡。(還成為某人對望的對象!證據1證據2

說好要為他"接風"(就是聚餐)。

就在昨晚,出席的有我、(豬腳嘛)、地點在這里這個

4個人聚餐的確可以讓大家對彼此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你問、我答;有問、有答。

文字上的朋友、虛擬世界里的友誼,屯時間具體的呈現在現實生活。

我不會忘記的

我的生活不完美、也要精彩。



P/S: 在回新山的路上,我和奇遇了,好熟悉的側臉,真是巧啊~嘿嘿~

8 則留言:

  1. 这一篇,我感觉很我!
    你,学?

    回覆刪除
  2. 我就在想,哪里跑出五个人了。原来是Saujun。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以为,毒已过。
    没料,还没全解。

    回覆刪除
  4. 你们的密码,
    我好昏……

    回覆刪除
  5. 我,缺;回家。

    回覆刪除
  6. 哈。。看完。会心一笑~真够幽默的

    回覆刪除
  7. 密码VS密宗(觅踪)。
    每个人的踪迹显露无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