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系統失靈!塞人!

20日星期四的早上,上班途中。。。
嘩!嘩!嘩!嘩!嘩!嘩!

DSC00061
“好鬧!”。

DSC00062
好多頭啊!!!

DSC00063
一整排的access card gate都失靈。

DSC00064
只好“曉曉”排隊過manual gate咯。。。(無言~)

(在woodland checkpoint是不允許拍照的,這些是用手機偷拍的。)


聽說系統失靈是由電流中斷造成的,難道這樣大的woodland checkpoint沒有備用電流?!

系統失靈,造成人潮,大家都急著上班,這次肯定是遲到!

每天到底有多少大馬人進出新國?我看,是數不清,肯定會是越來越多!

這里看到的只是非常小的部分,其他包括騎機車,開車,開羅里的,不計其數。(大馬人要回流,難咯!!!)

不知道要是哪一天,大馬人都沒到新國上班,某某工廠的生產線,是不是還能正常運作?(大馬人不做,大把中國人等著哩!)

老實說,這次我是覺得woodland checkpoint的disaster recovery plan 沒做好。通常在系統設計方面,都會把disaster recovery考慮在內,且盡力在最短時間內回復正常運作。這方面還得加強,希望不會歷史重演。

結果,我9點30到公司。10點多喝茶。。。嘿嘿~

5 則留言:

  1. 那,你遲到有沒有被老板罵?
    你要不要寫去《我報》?

    回覆刪除
  2. 老早就MMS這些照片給我的阿頭,報備咯。
    不需打卡,大家自律就好,都長這么大(大只?!)咯。

    《我報》的幕后老大不是政府哦?

    回覆刪除
  3. 我记得报章写过,每天早上骑摩多过新加坡去工作的有至少五万辆。如果要加走路、搭巴士的,每天有超过十万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