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新鞋沙龍

為了臺灣行,買了一雙跑步鞋。

(當時她在睡覺,抱歉咯~)問了路,確定如何抵達目的地--queentown才出發。

結果還是錯了,出了queentown地鐵站,右邊搭了195號巴士,兜了一圈,又回到queentown地鐵站的左邊。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

最后,兩個站之后,看到熟悉的ikea。

在ikea逛了一會兒,才到對面的queenway shopping center買鞋。

看了走了好多間店,才買了兩雙跑步鞋,都是nike(會不會是ni-ke?)一共S$234。

對于鞋子,我覺得感覺舒服,勝于款式、價錢。(選老婆,也好像是這樣呱~,噓。。。)

S$126的Air Zoom Elite 3, Size: 13
IMG_0067
橙色,不懂晚上會不會發亮哩?!

IMG_0068
應該是自己掏腰包買的第7雙鞋子吧。。。

IMG_0069
nice pose!

IMG_0077
惡搞ING~


延讀:
S$108的Womens Air N'Sight II SL, Size: 7.5
IMG_0061

7 則留言:

  1. 你们真的是有水... 我都只穿四五十块的而已......

    回覆刪除
  2. 补充一下, 以前我也喜欢钩钩的, 但是现在变心了, 喜欢三条线. 可是, 我的第一双名牌球鞋却是李白的.

    回覆刪除
  3. 哎喲, 不是告訴你說哪里有箭頭指向IKEA嗎?
    怎么還是走錯???

    回覆刪除
  4. 清山:
    我也穿過“回力”、“逍遙”牌的球鞋,一雙好像不超過馬幣10塊。。。
    不過,那時往事咯~

    瑪薇思:
    我夠笨,沒辦法啦~
    現在聰明點了。

    回覆刪除
  5. 还不承认你喜欢亮亮的颜色的东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可能是比外头太便宜的关系,总是对 Queensway 的鞋的“正版度”存有点疑惑。

    不过上回还是在那里杀了一双 Nike Street Soccer 的鞋,好像也只是 70元。但是穿了几个月,右边的那一只就变成鳄鱼牌!

    回覆刪除
  7. 思斌:
    "made in china"?!哈哈哈~
    你还相信品质保证这回事啊。。。
    "ni-ke"只是满足心里上的虚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