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臺灣行之行程(草稿)

買了機票之后,花了好長的時間來整理行程。

包括上網找臺灣旅游資訊、交通、飯店等,也和在臺灣的老三、小妹討論過,到時他們會配合我的行程跟我會面。畢竟這幾年來,我們一年才見一次面。

哈,總算把它貼上來啦!嘿嘿~

老同學方面,希望借著貼在這里他們會來看,到時可以在臺灣和大家聚餐。

“撞灰(longher),別忘了你要請我吃大餐咯!嘿嘿~”

“雪倫,希望到時你有時間作向導,帶我游臺北。”

接下來還有一個月時間準備。期待~

5 則留言:

  1. 有时间可要到饶河夜市走走喔!我 19 OCT 也会在台北。。

    回覆刪除
  2. rachel:
    你还怕她不会吵着要去啊~

    少俊:
    我拍美美的照片,让你"望酶止渴",嘿嘿~

    brandy:
    饶河夜市靠近哪里?
    19号,我们应该回在淡水一带走走咯~
    有空的话,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3. 我年尾的台湾之行能不能成行?:(

    回覆刪除